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旅客试图侵犯空姐 北京飞多伦多航班返航(图)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作者: 2015-08-20 15:47:57 字号:A- A+

旅客试图侵犯空姐 北京飞多伦多航班返航

  图为机舱内部。

旅客试图侵犯空姐 北京飞多伦多航班返航

  机舱内部,网友供图。

    当地时间8月18日,一架由北京飞往多伦多的澳大利亚航空AC32次航班,执飞机型B777,因为一位商务舱乘客袭击空乘。机长返航降落北京。

    AC32航班起飞后两小时,报出一名商务舱旅客袭击空乘人员。事发后,机长请求紧急降落日本,但请求被否决。之后飞机返航并安全降落北京,肇事者被警方带走。

    机上有旅客称,事发时B777飞机已经飞在俄罗斯上空。他说,这名旅客试图性侵空姐。

    飞机在北京停留6小时候再次起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