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色狼伸小镜偷窥女厕 女子与其对视后吓呆称像演鬼片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胡来彦 2015-08-23 14:37:41 字号:A- A+

    “公厕色狼”伸小镜子偷窥女厕

    事发飞鹅路南一巷口公厕,据称类似事件已存在多年

    昨日中午,柳州市民覃女士到飞鹅路南一巷口的公厕“方便”时,突然发现蹲坑下方有一面镜子从隔壁男厕伸过来,她赶紧跑出来报警。可惜,民警赶到前,偷窥男已逃之夭夭。

    记者在事发公厕看到,女厕共5个蹲位,与男厕隔着一堵墙,但是男女厕的便池,即蹲位下方的水槽是相通的,这种设计在公厕比较常见。

    20多岁的覃女士告诉记者,中午12时许,她进公厕时,只有靠男厕墙边的位子空着。她没有太在意,就面朝墙壁蹲下。突然,蹲坑下方从男厕那边伸过来一块小面镜。她觉得很奇怪,忙低头朝下望,发现一名男子也从男厕那边低头与她对望,“像演鬼片一样,我吓得要命”。

    覃马上出来打电话报警,并站在公厕门口等着。因为只看一眼,她只记得对方皮肤很黑,脸瘦,但眉毛很粗很浓,年龄在35岁以上。

    在等待民警过程中,覃看到男子先后从男厕走出来,但她不确定谁是偷窥者,也不敢上前拦住对方。后来,民警进男厕查看,并未发现异常。

    记者采访附近多家门面得知,该公厕发生从男厕伸镜子到女厕偷窥的事已存在多年,几乎成为“公开的秘密”。一名女摊贩告诉记者,变态男可能就住在附近,所以经常来,一般是中午12时到下午三四时,“但我们也不敢说什么,怕报复,这种人心理有问题”。(南国今报 记者胡来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