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剩男报恋爱培训班学追女秘籍 7天学费7000元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5-08-31 08:35:40 字号:A- A+

上课情況(香港《明报》网站)

上课情況(香港《明报》网站)

    港媒称,内地男女比例失衡,出生人口的男女比例已经连续30多年超过107:100的最高警戒线,以此估算,1990年或之后出生的男性,将有六分一人单身,2000年后出生的男性,会有七分之一人孤独一生,为了找另一半,内地不少人会花费大量金钱,参加“恋爱培训班”,学习如何“追女仔”,脱离单身行列。

    据香港《明报》网站8月30日报道,《中国青年报》记者追访一名年近30岁、参加了培训班的数学老师小周,看看这新兴行业的葫芦卖什么药。小周说自己相过几次亲,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然后了,看着表弟妹纷纷找到人生伴侣,他只好开始“恶补”恋爱这门学科。小周报名为期7日的恋爱培训课程索价7000元人民币,内容多元化,有外形改造、搭讪技巧、情感诊断等等。

    恋爱培训班导师浪迹告诉“学生们”一个概念,“女孩不是靠追来的,而是要有态度、有框架,吸引女生自觉来到自己身边”,“病了送药,饿了送饭,马不停蹄地一味对她好,你最后只能收获‘好人卡"。浪迹自称曾与很多女生拍拖,教过6000人。他把前来参加课程的人分为3类:80%的人是因为家里催婚,想要找个女朋友、10%感情受挫,需要医治、剩下的10%想成为“武林高手”。

    小周虽高180厘米,但因为穿衣没有特色、走路时也驼背,看起来没有精神,所以他上的第一课就是形象改造,浪迹说,“中国女孩喜欢钱和帅,但你抱着一捆人民币,拍照秀个方向盘,她们会喜欢吗?不会!她们要的是品质生活和个人修养”。于是,他们教学员如何跟女生相处,又教他们如何拍出“有感觉”的相片作微信头像。

    课程最后的功课是在夜店搭讪,这对小周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导师先作示范:“你好,我注意你很久了,我没有恶意,只想认识你一下。”导师的嘴角扬起恰当的弧度,从容地掏出手机,“我的朋友还在等我,能加个微信吗?”小周迈开沉重的步子,机械地走到女孩面前,要了电话扭头就走,被导师质问“让你收号你就光收号,为什么不聊天?”

    小周清楚知道不可能单靠上一次课就成为恋爱达人,但起码课程让他“想改变”,他希望改变平时“上学、回家、上学、回家”无趣生活,不过他还不清楚这个新世界是天堂还是地狱。

    浪迹说,“有些人穿得很土,他们没有自己的想法,没有和女人相处的经验,活到30岁还是浑浑噩噩,事业心也没那么重。这是中国最普通的男人,用半年或是3个月的积蓄来上课,有30%上完课还是那个样子。已经30岁了,不可能用7天时间改变习惯和行为方式。”他说,他们来这儿不是解决问题,只是找个慰藉,花了钱也不一定会真的努力。

    他又说,90%的男人来这儿并不是为了认识很多女生,他们只想让自己具备寻找另一半的能力,就如想学一套武功秘籍,并不是为了杀人,可能只想保护自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