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嚣张女子公交独占两座推倒老人 被人连扇耳光

来源:湖南都市频道 作者:奥巴马 2015-09-21 07:37:36 字号:A- A+

男乘客教训嚣张女子

挨打女子

主持人:尊老爱幼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可最近在公交车上,有一名女子和老人发生争执推搡,随后把老人推倒在座位上,周围有人看不下去了,就反复的劝阻,但是这个女子却不听劝,还出口辱骂挑衅说,“你敢打我吗?”结果她真的招来了一顿耳光。

女子:糟老头,再打试一下!糟老头,再打试一下!糟老头,再打试一下!

解说: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面对女子挑衅,老人几次举起手里的木棍,但都没有打下去,可女子却越来越厉害,开始推搡老人,直接把老人推倒在座位上。

视频:老人在座位上无法动弹。

解说:周围不少乘客都看不下去了,纷纷劝说这名女子。

乘客:打110,报警。

解说:可女子仍然不依不饶。

乘客:人家8、90岁了,你要让位置才对。

解说:有乘客站出来劝慰老人,并提醒女子不要太霸道。

乘客:你占两个位置,你还打人。

女子:他该打,我就要打,怎样?糟老头,就该打,老死不死,老死不死,打不死你啊,我要打死你这个老不死的,怕你啊,来试一下呀。

解说:这样的话,气得老人再次站起来。

乘客:美女,老人家,你让个位置有好大的事。

女子:就你这个老头不讲理,死糟老头。

解说:可这名女子软硬不吃,周围乘客都愤怒了。

女:死糟老头。

解说:又一名男乘客冲上前去理论,女子再次提出了“你耐我何”的架式,男乘客被彻底激怒。 挨打后,女子声音明显小了很多,人也挪到了里面靠车窗的位置。你说这是何苦呢?一个人占两个座,招来一顿打,不光疼,还丢人呐。

主持人:当然了,按理说这位男乘客也不应该动手,可是也希望这位女乘客能够记住,无论什么时候做人都不能太霸道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