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奇葩夫妻结伴海边裸奔 将1岁女儿独留沙滩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9-24 11:15:25 字号:A- A+

奇葩夫妻结伴海边裸奔 将1岁女儿独自留在沙滩上

女婴的父母科迪和莫妮卡。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堂区的海滩发生了一件“奇案”,一名约20个月的女婴被发现独自坐在沙滩上,而她的父母则在数英里外被警方找到,被警方逮捕时,这一对男女居然在裸奔。

    报道称,科迪和莫妮卡是那名独自待在海滩上的女婴儿的父母,当地警方22日上午10点16分收到警报,称一名女婴独自坐在沙滩上。当女婴被发现后,警方花了两个小时才找到这一对荒唐的父母,当时,他们俩在Holly海滩上已经走了三到四英里远,两人一丝不挂,正在慢跑。

    目前警方还没有透露这对父母为何会抛下女儿,脱光衣服开始慢跑,也没有透露两人是否精神正常,不过警方称,两人可能在事发时吸了毒。

    这对父母在被捕后已被控抛弃儿童和淫秽罪名。目前这名女婴已被交给她的祖母,儿童保护机构已经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