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父亲倒车撞死儿子被免刑罚 在医院接受判决

来源: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5-10-01 09:09:53 字号:A- A+

    由于车辆严重超载,装沙时发生意外,父亲驾驶的自卸车倾斜,致使指挥倒车的儿子死亡,9月19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此案。9月29日,西安市莲湖法院一审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对父亲免予刑事处罚。

    2014年9月16日凌晨,50多岁的刘某驾驶中型自卸货车装载沙子,在环城北路北侧一门面房内倒车时,由于车辆严重超载,致车后轮处地面突然塌陷,自卸车向左侧倾斜,将正在车左后方指挥倒车的儿子夹在车辆左后角与门面房的东侧墙体之间,致其当场死亡。其后,莲湖区检察院对刘某提起公诉。

    法院经审理查明,刘某在明知车辆超载的情况下让儿子在车后指挥倒车,造成儿子死亡,被害人的死亡系被告人超载及倒车时观察不周的过失行为与房屋地面管道井口突然下陷的混合作用造成的,被告人的行为并非导致被害人死亡的唯一原因,且其犯罪属情节轻微。法院认为刘某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免予刑事处罚。

    在儿子发生意外后,刘某因无法承受丧子之痛导致心肌梗塞入院,主审法官专程赴医院刘某进行了宣判。(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权波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