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4个13岁孩子盗窃5辆机动车 开没油了就扔路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辉 2015-10-10 15:49:08 字号:A- A+

    9月21日,有两个孩子拿指甲刀在西夏区偷了3辆汽车。9月25日,这两个孩子和两名同伙因为砸车玻璃,在清和街附近被兴庆区刑警大队便衣行动队抓获,同时查出4名犯罪嫌疑人盗窃机动车5辆,涉案金额初步估计超过30万元。

    9月25日凌晨两点,当便衣行动队夜间巡逻时接到110指令称清和街附近有两人正在实施盗窃,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场抓获两名砸车玻璃的犯罪嫌疑人,又在犯罪嫌疑人开的机动车内抓获另两名犯罪嫌疑人。

    “4名犯罪嫌疑人都在13岁左右,当时我们把人抓住以后,发现是我们之前打击过的,因为都是未成年人,开的车辆比较可疑,调查以后发现是一辆丢失的车辆,随即连夜进行了突审和追赃工作。”兴庆区刑警大队便衣行动队民警杨阳介绍,经过讯问,犯罪嫌疑人一方面感觉开车好玩,另外就是开着车去砸车玻璃,如果车没有油了,就把车遗弃在路边,审讯完毕以后确定,4名犯罪嫌疑人涉嫌砸车窗玻璃的案子30余起,用指甲刀盗窃机动车的案子5起,涉案金额30余万元。

    在5起盗窃机动车的案件中,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主要针对的就是钥匙没有芯片的低端车,比如五菱箱式面包车,长城皮卡等,目前根据四名犯罪嫌疑人的交代,已经追回了3辆车,其中一辆福特车和一辆面包车还下落不明,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王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