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老婆太会赚钱 老公男子主义HOLD不住起诉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10-10 15:53:01 字号:A- A+

    女强男弱的家庭,如果碰巧男方又特别大男子主义、要面子,就需要女方有足够的相处智慧。最近,江东一对夫妻离婚,导火索竟是女方太能挣钱。

    起诉离婚的是女方,姓张,今年32岁,与王先生结婚才3年,“但我觉得度日如年。”张女士说,怪就怪在我识人不清。

    张女士说,她在28岁时遇见了王先生,“说起来,还真的很巧,那天和朋友一起出去看电影回来有点晚了,打的很难打,只好和人拼车,这一拼就遇见了他”。

    那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帅气的王先生给张女士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这本来也没什么,谁知世界这么小,一个月后我又再次遇见了他。他当时来我的店里买东西,没想到他也认出了我,闲谈之下,发现还蛮投缘的,他便留了我的联系方式,还加了微信,时不时在我的朋友圈点个赞,发表评论,慢慢的我们就熟起来了。”

    由于张女士自认相貌一般,即使心存爱意也不敢开口,她认为和王先生能做朋友就很好了。没想到王先生却突然向她表白了,张女士惊喜之下立刻同意了。

    谈了一年多,两人准备结婚,张女士将王先生带回了家。张女士的父母却犹豫了,私下对张女士说还需要再看看,连张女士的表姐也认为,帅气的王先生会看上长相普通的张女士有点奇怪。张女士却固执己见,认为家人都有偏见,主要就是嫌弃王先生收入不高罢了。看女儿这么坚持,父母也不好太过反对,就这样两人结婚了。

    由于张女士的收入远超过王先生,买房的钱都是由她所出,王先生也就出了些装修费用。隐患就是这样埋下的。

    新家装修完毕后,请亲朋好友来吃顿“新屋酒”是风俗,交谈之间,也不免会问起房屋的出资情况,这下王先生有点不开心了,埋怨张女士的亲戚太过八卦。在张女士连连抚慰之下,才算告一段落。

    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却出乎张女士的意料了。“可能是他太想赚钱了,所以拿着全部的积蓄进了股市,前2个月的时间不正是牛市吗,基本买什么涨什么,他赚了一点以后就很开心,我劝他差不多就停手吧,赚点就可以了,他却说我是不想让他发财。后来股市急转直下,他的股票都被套进了,这下他急了,还说我是乌鸦嘴都被我说坏的,整个人脾气暴躁起来,有次还打了我,疤痕现在都还没退掉。这样的人我还能过下去吗?都动手打女人了,还算什么男人啊。”于是,忍无可忍的张女士于今年9月到江东法院起诉离婚。

    负责这起案件的法官在了解了基本情况后,打电话给王先生希望做调解工作,电话却始终没有打通,直到开庭当天王先生也没有来。

    由于是第一次起诉,法官还是基于重新和好的可能性判了不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