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父母弄混8岁双胞胎儿子 将一个儿子丢在景区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碧云 2015-10-10 15:54:46 字号:A- A+

    大冶一对粗心父母将双胞胎儿子中的一个丢在罗田天堂寨景区,车开出100多公里竟然毫不知情,接到民警电话时,还坚称孩子就在车上。6日深夜11时,这对粗心父母在天堂寨景区警务室见到失而复得的儿子时,喜极而泣。

    6日晚9时许,罗田县九资河派出所接到天堂寨景区一名农家乐老板报警称:有一名外地小男孩被家长忘在自己的农家乐里,孩子的家长吃完饭已经离开大约1小时了,孩子什么话都不愿说。

    在景区值勤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见到了那名被遗失的男孩。孩子脸上挂着泪水,不愿与人交流。民警经过耐心询问,男孩终于开口了。他说自己叫小坤(化名),今年8岁,是大冶人,今天与父母还有其他亲戚一起来旅游。晚上在这家农家乐吃完晚饭准备返回大冶。当时,小坤吃完饭后去了洗手间,等他再出来时,发现所有的亲人都不见了,自己在餐馆里等了一个小时,也不见家人来接自己。说到这里,男孩已经泣不成声。

    民警安慰小坤,询问其父母的手机号码,可小坤不记得,只说爸爸叫朱某国。民警遂根据这个名字进行查询,查到大冶确实有小坤的户籍信息。同时民警惊奇地发现,同一户中,还有一名与其同天出生的小华。民警询问小坤是不是还有个孪生兄弟,小坤忙说是的,自己是弟弟。民警最终确认了小坤的身份,并查到了其父朱某国的联系方式。

    当朱某国接到罗田民警打来的电话时,十分惊讶,坚称儿子小坤就坐在自己车上。民警问,那你另一个儿子小华呢?朱某国说,在一起出游的另一辆车上。民警让朱某国马上打电话确定一下。两分钟后,朱某国慌张地打来电话称,自己车上坐的原来是小华,而小坤不在任何一辆车上。当朱某国听到话筒里传来小坤带着哭腔的声音时,这才意识到自己真的把双胞胎中的一个丢在景区了。

    此时朱某国已在武英高速上,距离天堂赛景区100多公里。1个多小时后,朱某国在景区警务室见到小坤,两人相拥而泣。

    原来,当时吃完饭后,朱某国安排儿子小坤坐自己车回家,小华坐另一辆车,但小坤吃完饭后去了洗手间,而朱某国和家人并不知情,朱某国看到自己车上的小华以为是小坤,并且以为小华上了另外一辆车,而两台车上的人出发前也没有再清点一下人数,就启动了车辆,直到民警打电话才知道丢了一个儿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