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撞协警拖行十余米离去 称又没撞死(图)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2015-10-11 15:40:04 字号:A- A+

监控右下角显示事发当时

  监控右下角显示事发当时

惊险一幕

  惊险一幕

    10月8日上午7点30分左右,交通协管员白帆正在温州瑞安市市区沿江东路长春路口协助交警管理高峰,由于车流量大,他接到了对讲机中的指令,前往隆山东路路口通路阻。

    导致路阻的原因是沿江东路上很多车辆双排停放,进出该路段的大客车无法正常掉头引发拥堵,车辆排队300米左右。

    白帆通过对讲机让警务室迅速联系车主前来移车。几分钟后,一名女士来到现场,她正是白色大众轿车驾驶员凌某,在协警询问她怎么将车无序违停在路上时,恼火了的凌某对协警白帆称:“有本事你就处罚我。”

    正当白帆走到车子前方准备对车子进行违停取证时,凌某启动车子一下撞了过来。

    白帆爬起走到驾驶室旁让凌某立即熄火下车,谁料时凌某非但没有下车,还将白帆向前拖行10来米。

    之后,凌某竟又挂倒挡,倒车从协警白帆脚背上碾压了过去,接着就开车驶离。附近交警随即上来围堵女驾驶员,在劝停的过程中,女子留下一句:“人又没撞死,没关系!”随之扬长而去!

    之后,交警部门立即通知凌某来交警队处理事故。目前,凌某已被移交派出所处理,事后凌某自首态度良好,现因故意伤人被处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