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公务员遭面包车撞死 警方全城追查肇事者(图)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郑江晖 2015-10-20 16:49:03 字号:A- A+

女公务员遭面包车撞死警方全城追查肇事者(图)

  面包车撞死女子后逃逸的过程被监控全程拍下

    常德女公务员遭面包车撞死 警方全城追查肇事者

    红网常德站10月19日讯 “肇事面包车,请您自首!”10月18日,一条微信消息在常德网友的社交平台大量转发,引爆本地舆论。该消息透露,10月17日晚9点多,在常德市城区建设路黄金台路段,一辆面包车将一名女子撞死后逃逸。目前,市交警部门已找到肇事车辆,肇事者正全力追查中。

    “‘砰'的好大一声响,一看,一个女人被撞飞了。”黄金台附近一家水果店的店员告诉记者,当时上晚班的她正好目睹了事发经过。“面包车车头撞掉了一块,女子的鞋还留在原地,可见当时冲击力有多大。”令店员没想到的是,当她跑过去察看女子情况时,面包车竟加大油门扬长而去。“‘轰'的一声,一阵黑烟冒出来,他就 跑了。”

    同时,附近监控也记录了这悲惨一幕。监控显示,晚上9点47分,身穿长裙的女子从建设路黄金台对面横穿马路,在路中间候车时,被身后一辆由东往西方向行驶的面包车撞飞。撞飞后,面包车没有丝毫停留,扬长而去。所幸的是,监控清晰地拍下了面包车的车牌号,为湘J0CK66。

    随即,女子被送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紧急治疗,11点左右,女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随后,悲痛欲绝的家人在网上发布信息寻找肇事者,后经常德网友大量转发,昨天刷爆了朋友圈。

    女子姓袁,今年34岁,系市城区某单位公务员。“第二天是姐姐的一个朋友过生日,她准备去金钻广场附近订蛋糕的。这个面包车,撞人了还逃逸,实在是太气愤了!”提起肇事司机的逃逸行为,女子的表弟史先生气愤不已。18日下午,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找到了肇事车辆,并进行了查扣,目前正全力追查肇事者。(红网 分站记者 郑江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