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3名女子赴宴遭官员搂吻猥亵 致脸唇挫伤(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斌 2015-10-22 07:59:26 字号:A- A+

 一女子背部、脖子、脸部等多处轻微伤。

    近日,一则题为《广西三女子赴宴遭官员猥亵一人反抗被暴打》的网帖在网上热传,称广西多名在职领导干部酒后亲吻搂抱同席妇女,被拒绝后还大打出手,造成一女子背部、脖子、脸部等多处轻微伤。新华社记者调查了解到,这一事件涉及多名公职人员,柳州纪检部门、公安部门已介入事件调查。

    经记者核实,10月17日晚间,参与酒宴的有多名男性和3名女性,其中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某直属单位负责人刘某某,广西一地质勘察院院长白某某,柳州市维稳办主任张某某等多名公职人员。当晚赴宴的3名女子为柳州个体从业者李某、商业公司营业员黄某,以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粟某。

    李女士说,17日上午,她接到白某某短信邀请她当晚共进晚餐,并希望李叫上两个姐妹。当日下午,李女士应白的要求,邀上女友粟某及黄某一同参与饭局。当晚6时许,白某某驾车接上3名女子一同来到柳州市东环大道奇石城内的旺园食府灵璧石包厢就餐。席间,大家喝了多瓶白酒,有的用酒盅大杯对饮。至当晚约11时,白某某借酒劲对坐在一旁的李女士要求亲吻、搂抱,李某不从,被追赶至包厢角落。

    李女士称,同席刘某某见此情形则过来帮白某某,刘抓住李的手反扭。遭遇李反抗后,刘则挥拳猛打,李倒地后仍遭脚踢,玉手镯被打烂,事发时同席男性没有一个出来阻拦。之后,刘某某等人离开包厢,李某脱身后拨打110报警。后经医生诊断,李女士脸部、牙唇、背部多处软组织挫伤。

    “旺园食府”负责人张女士说,当晚他们都喝多了,大家说话都有点激动,消费1000多元,菜品是比较普通的菜品。

    广西柳州市纪委20日晚间通报,已对网传“女子赴宴遭官员猥亵施暴”事件中的柳州市管干部、柳州市维稳办主任张某某停职调查,其他干部上报上级纪委处理。

    通报称,近日,有关“女子赴宴遭官员猥亵施暴”的报道引起了各界广泛关注。获悉相关情况后,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柳州市纪委立即组成调查组开展事件的调查工作。

    经初步调查,这一事件涉及的人员中,张某某(柳州市维稳办主任)为柳州市管辖干部。经柳州市委常委会决定,对张某某做出停职处理,进一步接受组织调查。同时,对涉事的其他干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上报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转有关主管部门处理。(记者李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