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老婆陷传销常玩手机 男子疑妻出轨砍断其双手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2015-11-08 09:01:42 字号:A- A+

  据江淮晨报讯 因为妻子身陷传销,经常玩手机,丈夫怀疑妻子出轨,将妻子双手砍断。近日,四川男子陈某被长丰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零四个月。

  陈某和蒋某经人介绍结为夫妻,婚后育有一子一女,但因性格不合,两人经常争吵,矛盾不断,有时丈夫陈某还会对蒋某使用家庭暴力。后二人外出打工,因蒋某受不了工地工作的辛苦,在其表哥诱惑下来到合肥从事传销。

  蒋某认为自己的传销事业一定大有发展前途,在该传销组织里负责利用QQ、微信等网络平台发展传销下线。陈某得知后,认为蒋某在发展传销下线时与他人有染,怀疑妻子出轨,并赶至蒋某住处打算劝说妻子跟其回家。但蒋某厌倦了苦闷的打工生活也受够了丈夫的打骂,表示不愿意离开。气急败坏的陈某一怒之下用菜刀将妻子双手砍断,致其双手完全脱离肢体。案发后,陈某被公安机关在现场抓获归案。

  近日,长丰法院经审理认为,陈某的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零四个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