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嫌等公交时间太久 上车殴打司机抢夺方向盘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2015-11-14 15:31:59 字号:A- A+

    昨日,有网友发帖称,日前一辆109路公交车在过南公园站后发生乘客殴打司机并且抢夺方向盘事件,导致司机鼻青脸肿、眼角流血。随后,109路所属的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向记者证实了此事。

    网友“猴面包树”发帖称,这辆109路公交车从鳌峰大桥驶向榕桦医院方向。一男子在南公园站上车,因等车太久,一上车就怒骂司机。司机无奈称不是他的错,这反而激怒了男子,他挥拳殴打正在驾驶的司机。

    “车当时是行驶的状态,男子不仅殴打司机,还上前拉扯方向盘,导致整辆车摇摇晃晃险些撞上旁边车辆。车上男乘客见状立即上前阻止,被打的司机眼角出血。随后司机报警,半个小时后,打人男子被警方带走。”这名网友称。

    昨日上午,记者向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09路公交车司机被打的情况属实,发生在11月2日傍晚,有乘客在南公园站抱怨等车太久,上车后辱骂、殴打司机,导致司机受伤。

    记者了解到,被打司机是一年轻男性司机,姓程。据介绍,事发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堵车是常有的事。目前这名司机还在养伤。

    随后,记者联系了这名程姓司机。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在南公园站停车后,这名穿着绿色格子衣服的男子上车就破口大骂。他向男子解释反而遭到殴打并被抢夺方向盘。

    “为了所有乘客的安全,我并没有还手,而是控制车速,慢慢将车停下,一共挨了10多拳,眼睛被打得最重,后面几天人都是晕晕的。”程师傅说。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福州晚报记者王光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