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岳阳内线铁路旁现一女尸 疑被火车撞成两段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2015-11-23 10:28:36 字号:A- A+

市民纷纷围观

市民纷纷围观

死者散落的鞋子

死者散落的鞋子

    今天上午,红网岳阳站记者接到市民瞿先生爆料,称桥西附近的内用货运铁路上发现一具女尸,疑似被火车所撞,希望媒体能介入关注,呼吁加强安全防护并提醒市民注意出行安全。

    接到报料后,红网岳阳站记者随即赶赴事发现场。在桥西杀猪场往3517方向的一个铁路十字口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岳阳警方人员正在维护秩序、做现场取证调查,死者家属也已赶到,死者疑似被火车撞成两段,尸身相距约1米余,分别用白布盖好,而大约3米开外的地方留有一双红色棉拖鞋。

    死者的儿子告诉记者,他的母亲姓万,今年46岁,今天早上接到噩耗后,便匆匆赶到事发点,没想到事情居然是真的。或许是过于悲痛,跪在地上的小伙子此时显得十分茫然,对于他母亲的后事问题,他表示:“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报料人瞿先生以及附近居民介绍,死者居住在附近。昨天晚上约9点左右的时候,不少邻居还看见了她,此后就没了消息,直到今天早上才在铁路上发现她的尸身。居民们表示,这条铁路是通往氮肥厂、陶瓷厂等单位运输货物的内线铁路,在蘑菇亭附近一侧设置了道口,有专门的值班人员,但事发地点却没有采取有效安防措施,这可能是导致本次事故的主要原因。他们希望在这里多增加一些路灯,增强夜间的可视度,并在路口安装铁路警示灯,让居民们的出行更加安全,因为从这里通行的不仅仅只是附近居民,旁边还有四、五个中小学的学生从这里经过。不过,也有居民表示,这里并不是正规的出行路口,只是几十年来,居民们为了出行的便捷,都是在这里往来。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采取相应措施,做好安全工作,以免再次发生类似的悲剧。 (记者 冯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