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闯红灯被拦 为逃处罚跪地上躺马路

来源:东南网 作者:李妙珠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11-24 15:28:54

女子闯红灯被拦 为逃处罚跪地上躺马路

执勤交警跟着跪着与妇女沟通

    东南网莆田11月23日讯(本网记者李妙珠)11月21日上午,莆田文献路与胜利街十字路口,出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引来不少市民的围观:一名妇女闯红灯过人行道被执勤交警拦下,听说交警要对其闯红灯的行为进行处罚,该妇女直接在路上跪下,执勤民警为防止误会,也跟着跪着与该妇女沟通。之后,该妇女以身体不舒服、着急买水喝等理由推脱……即跪又躺后,趁民警不注意偷偷溜走。

    针对此事,今日,东南网记者前往荔城公安分局。根据警方提供的路面监控视频显示,11月21日,荔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文献路与胜利街十字路口红绿灯处,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上午11时许,一名妇女闯红灯过人行道,现场执勤民警见状将其拦下。当被告知闯红灯行为已违法,需要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罚和教育后,该妇女迅速地在执勤民警面前跪下。执勤民警见状为防止行人的误会,也跟着跪着与该妇女沟通,此举引来不少市民的围观。

    “闯红灯的行为已违法,必须接受警告处罚并签下保证书。”面对民警的劝说,该妇女说:“我是第一次闯红灯,除了警告,你还让我写保证书,你不能这样对我。”之后,该妇女以自己闯红灯是因为身体不舒服、着急买水喝等理由推脱让民警放过她。僵持了3分钟之后,见民警坚持依法办事,妇女站了起来还说“你不要上班,明天开始你不要上班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