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17岁女生不满被开玩笑 深夜将同行朋友捅死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子垤 2015-12-06 08:21:50 字号:A- A+

  信息时报讯 昨日清晨6时许,天河区华强路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持刀将同伴捅伤,受伤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持刀女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事发现场位于天河区冼村街华强路一间医院的后门。据附近街坊林先生介绍,清晨6时许,他路过事发地时看到大量警员围在华强路东侧一间茶餐厅门前,一个人躺在地上,身上覆盖着裹尸布。旁边还跪着不少人,低头不语,似乎是死者的亲友。

  医院北门的保安杨师傅告诉记者,他从裹尸布下露出的鞋子判断,死者可能是一名年轻女孩。

  街坊告诉记者,涉事的是几个年轻人,他们在附近的酒吧通宵喝酒,跟着在茶餐厅吃了夜宵出来的,“应该是同伴吧,”一名街坊说,她听到有女子的尖叫声,之后就发现地上躺着一个年轻女子,身上有血迹,旁边则站着另一个女生手里拿着刀。警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持刀女孩带走调查。

  警方通报

  “摘帽子”开玩笑起争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军 通讯员 天讯龚宣)广州天河警方通报称,经查,持刀女子卢某(17岁,广州市人)是广州某财政学院在校学生,与女死者鄢某(16岁,湖北人)是普通朋友关系。卢某、鄢某及其他朋友一行数人在华强路一茶餐厅吃夜宵至6时许,后欲散去。在回家途中,因卢某拒绝同伴以“摘其帽子”方式开玩笑而引起争执,后其从随身携带的包内取出一把折叠刀刺伤鄢某。

  目前,天河警方依法将卢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