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洛阳男子为寻刺激从观光车跳入虎山 吓跑老虎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2015-12-20 16:09:10 字号:A- A+

    京华时报讯 昨天上午,河南洛阳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在公园乘坐索道观光车游览时,突然从半空中的观光车跳入一座虎山,情况危急。经多方力量紧急救援后,该男子成功获救。

    上午11时09分许,河南洛阳市王城公园的游客正在虎山观赏老虎,突然一名男子从天而降,正好落在虎山上方的防护网上,把在场的游客惊出一身冷汗,老虎们也被吓得四处乱窜。

    接到通知后,洛阳王城公园的工作人员立即将正在活动的老虎关进笼子,并用梯子将该男子营救下来。

    “我看防护网挺结实,想找找刺激,就是跳下去时后空翻没做好……”经初步了解,此事件应为当事人有意识行为。该男子被救下来后精神状态良好,可说的话让营救人员哭笑不得。

    洛阳市王城公园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上午11时09分,该男子独自乘坐缆车从王城公园索道南站缓缓驶向索道北站,当缆车行驶到虎山上方的时候,只见该男子手扶栏杆,慢慢从缆车上站起来并翻到护栏外,纵身一跃,跳了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