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世界最重相扑手去世 当年乘机需购两张票(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15-12-25 07:58:38 字号:A- A+

世界最重相扑手去世 曾乘机需购两张票(图)

  曼尼-亚伯勒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外媒报道,当今世界上体重最重的运动员、51岁的美国黑人相扑名将曼尼-亚伯勒于本周一去世。2013年吉尼斯世界纪录通过官方认证,确认他是世界上最重的运动员,当时他的体重是719磅(约合326公斤)。不过曼尼的体重,据报道最高峰时曾突破过400公斤。有意思的是,他的绰号是“小不点”。

  曼尼从小就是一个块头很大的孩子,在6岁的时候,他就意识到自己和别的孩子不同,在和小伙伴们玩耍时,他必须控制自己的力量以防止伤害到他们。和大多数身材高大的胖子一样,曼尼被别人取了个极具讽刺性的绰号“Tiny”(小不点)。

  12岁时曼尼的体重达到114公斤,25岁时达到了158公斤。在30岁时,他的体重达到了273公斤。为了谋生,曼尼开始从事相扑运动。由于体重和身高优势太过巨大,曼尼在美国的相扑赛场上战无不胜,连续获得多届美国相扑公开赛的冠军后,他成为家喻户晓的相扑选手。

  在从事相扑运动后,曼尼开始放开胃口吃东西,这也导致了他的体重继续上升,最重时曾经超过400公斤。他的体重也让普通的磅秤“难以承受”,他不得不去当地的废品收购站称体重……

  前几年曼尼去意大利时,由于只买了一张机票,航空公司竟然拒绝他登机。直到他又买了一张票才成功登机。曼尼的医生这样对他说,“如果你想多活20年,那就把体重减到120公斤以内。”曼尼原本希望在2014年获得美国相扑公开赛后就退役,这两年他都在坚持每天1个小时的慢跑以及一些健身器械的辅助锻炼,希望把体重降下来。关于曼尼-亚伯勒具体的去世原因,外媒称目前还没有公开说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