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医生因私车被剐大骂高中生 随后将其捅死(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北京晨报 2015-12-30 08:16:05 字号:A- A+

12月27日下午1时许,甘肃省通渭县国税局门口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医生将一名去上学的高中学生捅死。案发后,当地公安迅速启动命案破案机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12月27日下午1时许,甘肃省通渭县国税局门口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医生将一名去上学的高中学生捅死。案发后,当地公安迅速启动命案破案机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剐蹭起争执学生被捅

  28日晚10时许,一位目击了事发经过的超市老板告诉记者,事发地点位于通渭县平襄镇中街通渭县国家税务局附近。12月27日下午1点多,被捅学生骑车正准备去学校,在国税局门口和一辆轿车发生剐擦。轿车司机下车后大骂学生,而学生也毫不示弱,两人在现场争执起来。

  另一目击者称,两人争执中,司机要打学生,而学生也随之和司机撕扯起来,司机随后拿出车里的水果刀刺向学生。之后,司机驾车离开。该目击者还说,当时被刺学生走了两步后就跌倒在地。

  12月27日16时40分,某网络平台曝光了事发现场的照片,图中一名戴眼镜的男孩横躺在人行道上(见图),事发现场围观群众很多,该网帖还将当事车辆甘JA9652发布了出来。

  高中生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从通渭县公安局了解到,当时,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在县城北街国税局门前马路上,一男子将一学生戳伤后驾车逃跑。接到报警后,110指挥中心指派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前往现场。

  经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董某驾车行驶至该路段时与骑自行车的一名高中学生发生剐擦交通事故,双方发生矛盾后,董某持刀戳伤该学生前胸,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当日下午2时30分,犯罪嫌疑人董某投案。

  嫌疑人投案自首被刑拘

  据参与办案的民警说,当时赶到现场后,受伤学生已经昏迷,他们随即将学生送到医院进行抢救,但由于伤势过重,学生经抢救无效死亡。

  通渭县公安局副局长刘泽颢介绍,案发不到十分钟,通渭县各个出口就设立了检查卡口,以防嫌疑人逃脱。同时,其他民警在县城追查嫌疑人。当日下午2时许,嫌疑人董某到公安局投案自首,对向学生行凶的事实供认不讳。

  记者了解到,受害学生系通渭县一中高二学生,学习非常好。事发时,正骑车赶往学校。知情者告诉记者,该学生父亲是国税局一名普通干部,40岁时才生下这个儿子。

  嫌疑人董某系通渭县医院康复科医生,今年32岁。目前,董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北京晨报综合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