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交警婚礼前夕抗击世纪寒潮 未婚妻送饭(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奚金燕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1-24 08:37:55

交警婚礼前夕抗击世纪寒潮 未婚妻送饭

  未婚妻送上的炒粉干 金华高速交警 摄

    中新网金华电(记者 奚金燕 通讯员姜豪)明天就是浙江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民警王枫的大喜日子。然而就在婚礼筹备的最关键时期,浙江境内迎来了百年难遇的寒潮。面对这场世纪寒潮,新郎新娘选择放下终身大事,坚守岗位抗击冰雪。

    22日上午,原本在家休息的王枫接到交警支队的指令后,立即返回单位,换上雨衣,带上装备,和同事们一起处理事故、清理路面积雪。18时许,上中班的王枫接到指令:东阳出口两车追尾,四大队巡逻车赶紧去处理。于是,王枫和搭档朱庆忠立即赶往事故现场,途中遇到一辆轿车抛锚,王枫只好半道先下车帮其做好预警,并联系了拖车救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