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车内男子离奇身亡 驾驶室内放着钱和字条(图)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 2016-01-29 08:35:36 字号:A- A+

前挡玻璃下放着的钱和字条 通讯员供图

  前挡玻璃下放着的钱和字条 通讯员供图

  1月27日下午4点半左右,交警六大队的民警在巡逻中发现,幕府南路和幕府西路的交叉路口,靠边停着一辆面包车,属于违停,当民警上前准备贴罚单时发现,驾驶员躺在车内已经死亡,引人注意的是,前挡玻璃下还留下了两张纸条。

  面包车是南京牌照,当时停放的位置在高架下的快车道上。据周围市民说,车窗上贴了黑色膜,侧面看不清车内情况,有人表示,这辆面包车1月26日下午就已经停在那里了。

  面包车内驾驶座被平放,上面躺着一名男子,身上还盖着一条被子。交警敲打了一会儿车窗,男子却没有醒转过来。当他们试图打开车门时发现,车门轻易就被推开了,而躺在车内的男子已经没有了呼吸。

  同时,民警还在驾驶室车窗上发现了200元现金和两张纸条,前面一张上用黑色笔写着“10瓶矿泉水给200元钱,脚腿不好拜托了”,后面一张则写着“看到后请联系我的家人……请帮忙购买一瓶水……”这两张纸条上的话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留下这样的纸条?

  周围的市民猜测,可能男子是突发疾病,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吸引别人的注意,向外界求助。但也有人疑惑,有力气写字条求助,为什么不直接下车、或者报警求助呢?目前,警方正在对两张纸条做鉴定,同时调查男子的死亡原因。

  记者了解到,警方通过车牌号确认了男子的身份,他40多岁,淮安人,目前已经联系上了他的家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