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肇事司机酒驾撞死女童逃逸 事后磕头道歉(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2016-02-26 06:59:34 字号:A- A+

肇事司机酒驾撞死女童逃逸 事后磕头道歉

  别克车将母女撞成一死一伤现场。

肇事司机酒驾撞死女童逃逸 事后磕头道歉

  肇事司机尹某下跪求原谅。

  如果司机早打120,3岁女童或许还有救……

  肇事司机酒驾撞死女童逃逸事后磕头道歉

  2月24日凌晨,44岁的牟女士眼睁睁地看着3岁半的女儿被小车撞飞,直至失去呼吸……

  事发于成都市武侯区潮音路,牟女士母女俩当时正沿着马路中央花台前行,一辆别克轿车迎面驶来,酒驾司机先撞上花台,再将两人撞倒。随即,酒驾司机弃车而逃。3岁半的女儿被撞出1米远,因颅内出血过多死亡。

  当日早晨8时,肇事司机尹某在警方的传唤下归案。晚9点,在警方12个小时的侦查后,司机对肇事逃逸供认不讳。目前,牟女士仍在治疗中,尹某已被刑事拘留。

  肇事逃逸将母女撞成一死一伤

  事发时,牟女士牵着女儿走在空荡的街上,见天色已晚,“又是亮红灯”,便走上马路,打算从中央隔离花台跨到街对面,女儿贴着她右侧,挨着花台边走着。

  数小时前,尹某在1公里外和朋友聚会,喝了两场酒,“觉着头脑还清醒”,便开车回家。

  1时许,尹某所驾驶的一辆灰色别克凯越轿车从武青东二路右转拐进潮音路。母女俩正沿着中央花台走了十米左右,突然听到“哐”一声,尹某的别克车先撞上中央花台,迅即朝她们迎面“冲了过来”。被撞倒地后,牟女士才看到,女儿倒在自己前方1米远,“没有一声叫唤”。牟女士试图站起来,却完全动不了身,“谁来救救我,救救我的女儿!”牟女士随即呼救。

  附近市民纷纷围上,听说女儿还有呼吸,牟女士宽慰了很多。就在市民忙着呼叫120的时候,肇事司机趁机打开车门,在花台的掩护下,弃车离去。

  救护车赶来,女儿却没有了呼吸,“真的没有救了吗?”护士没有回答,绝望的牟女士被搀扶上车。上车前,她看到,女儿没流什么血,“面部还比较干净”。

  查明案情满口谎言后供认不讳

  案发后,成都市交警一分局成立了专案组。

  据办案民警刘翔宇介绍,24日早8点,警方拨打车主电话,对方称一直在奥克斯广场。车主说,其名下的肇事车已经卖出,并向警方提供了嫌疑人尹某的电话。

  民警调取监控看到:案发时,身穿白衬衣、黑西装的尹某逃到距离事发地点100米远的小区,在小区外绕了一圈后,回到家中。随后,尹某在警方传唤下归案。经鉴定,尹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9.1mg/100ml,“这可印证,他头一晚喝过酒”。

  但尹某最初否认肇事逃逸,谎称自己只是将轿车停在路边,而额头上的伤痕是“头晚在KTV喝酒跌倒摔伤”。警方则经过侦查发现,事发时,车内只有尹某一人,安全气囊曾弹出。而KTV监控,也没有其跌倒记录。

  至24日晚9时许,尹某在多次询问后,方才对撞人逃逸供认不讳。尹某承认,额上伤疤是撞人时遮阳板垮下所致,当晚喝了二两白酒,三四瓶啤酒,“朋友也没有劝别开车”。至于弃车逃逸,尹某因留有车钥匙放在车上,还曾盘算,“假如车被盗,保险公司赔付盗抢险,更划算。”

  当/事/人/说

  肇事司机下跪磕头牟女士:我不可能原谅

  镜头前,尹某跪下,磕了几个响头,请求当事人原谅。“我宁愿没开车,宁愿死的是自己。”尹某称,家人还不知道自己出了事。轿车是向工程公司前任领导购买的,花了7.5万,还没有约定办理过户。事发时,并不知道撞到人的具体情况,回到只有一人居住的家,像往日一样躺下睡了,“却醒了两次,心里不踏实”。

  第二天,接到车主的电话,才知道事大了。接到警察电话后,打了出租车去公安局,一路上,编造好了谎言。目前,借出去的钱有三四十万,希望收回补偿当事人及其家属。他说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两个女儿和妻子在资中老家。

  25日晚,牟女士说,目前为此,没有接到过尹某及其家属的电话,“我不可能原谅,车速太快了,就像是飞过来。当时的情况,每一秒钟都很重要。如果他打了120,也许,女儿还有希望……但是,他没有。”

  尸检报告显示,女童因颅内出血过多死亡。25日晚,女童躺在殡仪馆,而她的母亲牟女士则躺在病床上。

  牟女士在40岁时才生下女儿涵涵。“生女儿大出血,差点就没有命了”,不惑之年得女,从事家政工作的牟女士对女儿百般呵护,虽然家境不宽裕,但“牛奶从来没断过。”牟女士称,女儿虽小但很听话乖巧。去年10月,涵涵爷爷生病住院,12月,奶奶又瘫痪在床,原本的普通家庭经济突然紧张起来,“涵涵,我们不喝牛奶了“,牟女士没想到,女儿顺从地答应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