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SNH48成员唐安琪在上海一咖啡馆内全身着火

来源:新华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03-02 14:57:53

SNH48成员唐安琪咖啡馆内全身着火

    3月2日11时左右,SNH48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队员唐安琪在休息时间与朋友外出聚会时不幸发生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已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奔赴医院探望并通知其家属。事发后,网友“kongkys”在大众点评网的咖啡馆页面发布评论提及事件,大致是说,自己路过咖啡馆时目睹一名女孩全身起火,只有几秒钟就从头发蔓延到全身;并指出,店员的急救反应不够迅速。随后,该咖啡馆账号回复称:是当事人玩打火机引燃自己,店员第一时间帮忙灭火,同时将闲杂人等请出去,是为了便于警方调查和医院救护。图为唐安琪,1992年9月7日出生于湖北黄石, SNH48 TEAM NII 的二期生成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