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四岁幼童留学新加坡幼儿园 三年花费25万元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封其娟 陈静 陶伟 2016-03-03 08:42:26 字号:A- A+

    摘要消费者可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查询中介是否已领取资格认定书;另外,出国留学前要和对方签订一份详细严谨的合同,以防留学期间发生纠纷。

    为让孩子能赢在起跑线,父母花25万元将4岁孩子送到新加坡留学幼儿园。昨日上午,合肥市消协邀请一些留学中介、团购网站、P2P网站、在线旅游等新兴行业企业以及维权律师“现身说法”,向消费者“支招”如何规避行业消费风险。

    “留学热”不仅反映在出国的人多,也反映在留学群体有低龄化趋势。与会的金吉列留学咨询服务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王珊珊介绍,甚至有1岁孩子家长表达申请留学的意向。前段时间,就有家长成功将4岁孩子送到新加坡留学幼儿园,光是孩子3年的留学费用就是15万元,家长陪读费用也有10万元之多。

    王珊珊称,消费者可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查询中介是否已领取资格认定书;另外,出国留学前要和对方签订一份详细严谨的合同,以防留学期间发生纠纷。

    合肥某财富公司负责人总结前两年省城“跑路”的P2P公司特征后称,这些企业股东或老板学历不高,没有金融从业经验;公司注册地址、运营模式等不切合实际;成立时间普遍偏短,不超过6个月。(记者 封其娟 陈静 陶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