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盗贼悬挂24层高楼墙外阳台 被抓后声称蹭WiFi

来源:荆楚网 作者:聂丽娟 2016-03-03 16:35:07 字号:A- A+

    男子悬挂在24层高楼墙外的阳台上,被人发现后逮住,却声称只是为了蹭WiFi。而住户报警家中失窃,警方从男子身上搜出赃物。记者昨悉,法院一审认定其盗窃,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

    去年10月14日上午10时,南湖武昌府小区一业主在阳台上晒衣服,突然发现对面1号楼的24楼阳台上有个人影在移动。定睛一看,是一年轻男子。业主怀疑此人是贼,赶紧向小区保安反映,保安将该男子抓获。

    被抓的男子姓蒋,27岁,是22楼的租户。面对民警的盘问,蒋某却狡辩说:“我翻到24楼,是为了蹭WiFi追剧,不小心把手机掉到别人家的阳台,准备过去捡手机的。”“你的意思是,冒着生命危险翻到24楼墙外,就是为了蹭网?”民警听到蒋某的狡辩,感觉十分荒谬,于是继续追问,要当面戳穿他的把戏。“你下载的什么片子,下了几集?”“下的电视剧的名字叫《生死博弈》,14、15集。”民警打开蒋某手机,发现只有一集,让蒋某解释。蒋某自称,下载后看完就删除了。“那你是怎么从下载到被人抓住这么短的时间内,把一部电视剧看完的,并且当时手机还不在你手上。”民警继续问。

    蒋某又给出了一个更荒唐的理由:“我快进看的。”“你有站在高楼阳台外,这么危险的地方快进看电视剧的习惯?”民警质问。

    蒋某语塞。

    随后,该小区24楼业主报案,丢失2000元现金等物。这与民警从蒋某身上搜出的赃物一致,在证据面前,蒋某终于交代入室盗窃行径。

    据查,蒋某在一家餐馆上班,22楼是其员工宿舍,他准备离职前偷点东西,从22楼翻出室外,爬到24楼,偷走了2000元等物。经调查,蒋某有前科,也是翻阳台盗窃。

    昨日记者从洪山法院获悉,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蒋某有期徒刑7个月。(记者聂丽娟 通讯员洪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