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坐长途车带30个打火机 威力不小于手榴弹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 2016-03-08 08:59:34 字号:A- A+

女子坐长途车带30个打火机

  安检人员查扣的打火机

  3月7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纺织城客运站,一位穿灰青色羽绒服、扎马尾的年轻女子引起了安检人员注意。该女子乘坐渭南方向的班车,安检人员从她携带的手提包内查出了30个一次性打火机。

  经过询问,该女子为一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其父平时爱抽烟,也爱丢打火机,所以她积攒了一些客人遗落的打火机,这次想带回家送给父亲,没想到在客运站安检口被查。安检人员查扣这些打火机后,该女子不服气,拒绝在查扣单上签字。

  纺织城客运站值班的桑副站长说:“每一件三品上车都可能给乘客和车辆带来毁灭性的灾难,这30个打火机爆炸燃烧威力不小于一个手榴弹,可是查扣三品时绝大多数被查者选择拒签,希望大家从自身和别人的安全考虑,不要携带三品乘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