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戏弄智障乞丐称磕头给1块 众网友谴责

来源:西部网 作者:杨虎元 2016-03-12 14:25:15 字号:A- A+

  戏弄智障乞丐要其下跪

  榆林一男子做法遭网友谴责

  近日,“神木县一名男子要求一乞丐叫他爸,还要求其下跪磕头”的视频在网上引起极大反响,网友纷纷谴责。

  这段视频长1分26秒,拍摄地点应是一家饭店内。视频中行乞者手拿一瓶已经打开的啤酒,刚坐到椅子上,口中说着“你们不要糟蹋我了”等,突然旁边一男子怂恿乞丐叫他爸爸,并要求其下跪磕头。乞丐磕完头后,口中不停念叨“一块一块”,引起旁边人哄笑。男子给了他一块钱并称“不要说一块钱,就是两块也给你了”。该视频被网友转发数十次,评论上百条,其中多为谴责话语。

  据不少网友反映,视频中的“乞丐”是智障人士,每次行乞都只要一元钱,给多了他会主动找零,因为智力低下,经常遭人戏弄。市民郭先生表示,“乞丐行乞,不愿意给就算了,何必要侮辱人,这种做法实在过分。”(记者杨虎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