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没得车位心头烦 专业弹弓手找35辆车的车窗撒气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2016-03-19 16:06:17 字号:A- A+

没得车位心头烦专业弹弓手找35辆车的车窗撒气

  张先生的爱车整块玻璃被击碎

    “我的车玻璃上怎么有窟窿?”昨日凌晨6点,家住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东段的张先生起早上班,发现自己紫色起亚福瑞迪轿车驾驶室窗户整块玻璃被击碎。不仅如此,和他临近几辆车,车窗也碎了。

    35辆车玻璃被击穿

    事情发生在黄山大道东段,轻轨工地旁小区。张先生的车停在小区外划线停车位上。昨日凌晨6点,上早班的张先生走出小区开车,看到车时倒吸了一口凉气:驾驶室车窗被砸了一个大洞。

    张先生第一想法是被小偷光顾了。他赶紧检查,发现东西没有少,连放在车上一部手机都没有丢。他环顾四周,发现还有车受伤。不远处一辆银色标志307车窗也被砸烂。走近观察,车窗上有两个圆形小洞,应该是被什么东西直接射击进去的。

    “我发现,十多辆车都被砸了。”张先生感觉事情很大,马上找到保安。小区物管一边通知车主一边报警。“起码有30辆车吧!”保安清点后说。

    上班车主越来越多。北部新区公安分局调集刑侦、派出所等多部门现场调查,统计到现场有35辆车被砸。这些被砸车内,都发现有不锈钢钢珠,应该是射击所致。具体是弹弓还是仿真枪,还不能确定。

    拿着弹弓走到哪射到哪

    现场车主检查,没有人丢失任何财物。35辆车被砸也排除个人行为报复。“报复的话,不会这么多车。”知情人称,因附近在修轻轨站,实际上停车位置是条死胡同,并不存在挡车问题。

    民警调取监控发现,昨日凌晨2点,一名瘦弱男子在此停留很久。男子手上拿的应该是弹弓,对车有射击动作。男子选取射击目标很随意,走到哪射到哪。通过截取男子图像,民警打印下来后让附近居民辨认。

    附近物管称,嫌疑男子是小区业主。昨日上午10点,嫌疑男子身份已经确定。

    家境好还是专业弹弓手

    男子吴页(化名),今年23岁,是做小额贷款生意的,家庭条件非常好。民警找到吴页后,他承认了犯罪经过。

    当天凌晨两点,酒醉后的吴页被朋友送回来,车停在小区门口。因为小区门口被其他车停满了,自己的车很不好停。吴页心里不平衡,就从车里拿出平时耍的弹弓和钢珠,弹射起来。加之附近有工地,比较乱,让吴页心情更烦躁。

    吴页一边走一边射击。走了一圈后,吴页心理平衡了,转而回家睡觉。值得一提的是,吴页曾经是一名专业弹弓爱好者,曾经在全国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所以平时在车上会随身携带弹弓。

    “这么小的事,大不了赔钱。”吴页被民警找到时,还不以为然。目前,吴页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根据现场核实,35辆车维修费用大概在5万余元。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警方供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