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男扮女装盗窃20余起被抓获 曾偷女士内衣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思佳 2016-03-20 09:09:15 字号:A- A+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嫌疑人关某穿着女士服装实施盗窃,作案时除了偷现金,还偷女士内衣。2014年至今,关某已经作案20余起。昨日记者获悉,关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

  2月24日,房山警方接到报警,长阳镇葫芦垡村发生入室盗窃案。事主称,除丢了3000元现金外,还丢了一些女士内衣。

  民警龙海川介绍,之前也曾经接到过类似警情,因为嫌疑人同时偷盗了女士内衣,判断应为一人所为。从现场监控上看,嫌疑人应该为男扮女装。

  经过多次侦查以及走访,民警判定嫌疑人很有可能就住在葫芦垡村一带。民警结合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沟通葫芦垡村管片民警,发动周边群众留意可疑人员。3月4日,辖区群众向民警举报,在葫芦垡村一大院内的护院人关某有作案嫌疑,民警随后将其抓获。

  “嫌疑人对于犯罪事实拒不交代,通过和他家属沟通,了解到关某经常穿着女士衣物,并且盗窃过家人的女士衣物。”龙海川说。通过对嫌疑人暂住地进行搜查,民警起获大量女士内衣以及财物。在证据面前,31岁的关某交代了自2014年以来,男扮女装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昨日记者获悉,目前,关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