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41岁男子路遇细皮嫩肉男青年 将其骗回家猥亵

来源:闽南网 作者:林永清 2016-03-21 10:15:14 字号:A- A+

    闽南网3月21日讯 昨日,石狮公安湖滨派出所通报称,41岁的四川男子陈某林,被石狮市检察院以强制猥亵罪批准逮捕。

    3日晚,陈某林在石狮一广场散步时,看到男青年小秦长得细皮嫩肉,心生邪念,于是上前搭讪,以曾经在酒吧见过为由套近乎,还一口一个“兄弟”地叫,并邀请小秦去他家吃饭。得知小秦因为没有身份证找不到工作后,陈某林还答应帮忙找工作。

    又累又饿的小秦一下子解除戒备,觉得对方是个热心肠,便跟着陈某林回到位于湖滨街道的出租屋。两人边吃饭边喝酒,陈某林不断劝酒,每次都把小秦的杯子倒得满满的,自己却只是稍微抿一抿。没多久,小秦就醉倒,被陈某林抬到床上猥亵。本就瘦弱的小秦,醉酒后更是无力反抗。

    事后,小秦借口上厕所,逃到派出所报警。当晚,陈某林就被抓获,称自己尚未结婚,也没有女朋友。(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王可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