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注射器装红墨水抢劫 威胁称含艾滋病病毒

来源:红网 作者: 2016-03-21 17:49:02 字号:A- A+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 男子熊某某用注射器吸入红墨水,声称带艾滋病病毒,以此威胁学生及家长。3月21日,熊某某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26岁的熊某某仅高中文化,系双峰县梓门桥镇完西村农民。去年11月23日下午3时许,熊某某来到长沙市开福区某小学附近一家商店,买了一瓶红色墨水。他将红墨水吸入到一支捡来的注射器内,随后在该小学附近游荡,寻找作案。当看到郭女士接到放学的女儿进入一辆小车时,他迅速从车右侧窜入到车内,手持注射器,对郭女士的女儿进行威胁,声称针管内有含艾滋病病毒的血液,威逼郭女士开车去偏僻处。

    郭女士与之周旋,一再“请求”先让其女儿下车,熊某某总算同意了。后来,熊某某准备自己开车。就在熊某某从后座移到前座的瞬间,郭女士突然打开车门准备下车。熊某某一把拉住郭女士,抢走其随身携带的挎包。熊某抢包后,在大街上狂奔。郭女士一边追赶一边喊“抓抢劫的”。熊某某当场被闻讯赶来的群众抓获。

    案发后,经物价部门鉴定,郭女士挎包内有现金1983元,价值1292元的手机一台,挎包价值84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房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