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开车斗气面包奔驰相撞 怀孕女乘客肚子被踹(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娜 2016-04-03 08:50:23 字号:A- A+

开车斗气面包奔驰相撞 怀孕女乘客肚子被踹(图)

    面包车司机回到车上,女乘客抱着孩子紧追其后,两人发生肢体摩擦(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2日讯(山东台记者 李娜)前天上午,济南天桥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说在北园大街生产路路口西停车线,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奔驰轿车发生事故,双方驾乘人员互不相让,而且还动起手来。其中有一位怀孕的女乘客,结果被人踹了一脚。

    奔驰车上的女乘客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我对象本来在这个车道上开车,前边有一辆小货车插队要左拐,我对象就打了打方向,想绕过这辆货车去,结果他就过来了。他不让我们绕,完了就插过来,我对象就把窗户摇下来,我就问怎么回事儿,哥,我寻思过去算了,一听这个,加了把油门,就故意的,性质太恶劣了,就故意撞我车上了。”

    面包车司机则表示:“他在不可变道的地方变道,他让我也让了,我一看他停下我又走,他又过来了,这样挤上的。哪有说撞着他们玩儿的。”

    奔驰车司机说,小货车撞完之后打方向想跑,自己开车过去把他别了下来,所以对方就没跑掉。

    “我下去敲了敲车门,他就推我,推完了之后就抓起来了,看把我挠的。”奔驰车上的女乘客说,面包车司机不仅抓破了她的脸,还踹了她的肚子一脚,而她正好怀着两个月的身孕。

    对于女乘客的说法,面包车司机则是完全不认同,他说自己根本就没动手。面包车司机说:“她摇下我的玻璃,她抓的我,我没下车,都是她动的手,你看他踹的我,我根本就没敢下车。”

    双方各执一词,情绪也是越来越激动,到底谁对谁错,监控视频肯定不会说谎。从监控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9点54分左右,奔驰车副驾驶上的女乘客抱着孩子想要打开面包车车门理论,面包车司机一直不下车,女乘客不断拍打车窗玻璃。一分钟后,面包车司机的朋友赶到现场,面包车司机随即下车处理事故,因为双方协商不成,9点56分,面包车司机回到车上,女乘客抱着孩子紧追其后,两人发生肢体摩擦,面包车司机的朋友将孩子抱走,女乘客则钻进车内,两人大打出手,而且面包车司机确实有一个蹬踹动作。大约持续半分钟,面包车司机下车,女乘客紧追其后,双方的战争在天桥交警赶到后才偃旗息鼓。

    因为事故双方对事故责任界定存在争议,天桥交警暂扣双方车辆以待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