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济南现“影后”碰瓷党 马路上追车碰瓷(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6-04-06 08:39:31 字号:A- A+

该女子为碰瓷在马路上追着车跑

该女子为碰瓷在马路上追着车跑

    近日,网友吕先生报料反映,济南市旅游路附近出现一名“影后”,马路上追车碰瓷。

    据吕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旅游路与荆山东路路口西一百米左右的路段,吕先生的行车记录仪拍摄的画面显示,3月22日17点49分,吕先生正常行驶过程中路南边一名女子突然追着前面的一辆私家车跑,边追边试图用手抓住这辆车,追了几米后就自己躺了下来。

    据吕先生介绍,这名女子是一名碰瓷党,被追的车辆察觉女子的意图后加速开走,女子眼看追不上才停了下来躺倒地上,躺下的时候根本没有碰到车辆。随后,吕先生也绕过这名“影后”开走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