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装修工人醉酒“偷”十多辆车牌 酒醒后一无所知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张雷 2016-04-10 09:25:28 字号:A- A+

    大清早取车时发现车牌不见了,很多车主都会怀疑是敲诈团伙在作案。8日上午,长安区茅坡新城小区吴先生发现楼下的10多辆车的车牌、反光镜都不翼而飞。报警后才得知是小区一名装修工人耍酒疯,卸了这些车辆部件。

    吴先生家住长安区茅坡新城小区,8日上午他和往常一样下楼取车时,发现自己面包车的车牌不见了,从现场的痕迹来看,车牌不是自动脱落而是被人拆卸走了。随后,吴先生发现不远处的10多辆车的车牌也同样遭此不幸,其中一些车辆不仅车牌没了,就连反光镜也不见了。“我以为是盗车牌的敲诈团伙在作案,但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对方留下的联系方式。”吴先生说,接着他就和其他受害车主向郭杜派出所报了案。

    昨天,记者从郭杜派出所了解到,民警根据物业提供的录像确定了一名嫌疑人,他是小区的一名装修工人,事发当天晚上这名装修工人喝醉了酒,回到小区后就拿路边停放的轿车发泄情绪,拆卸了10多辆车的车牌、反光镜及雨刷器。当民警找到他时,他竟然对当天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随后,民警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对车主的损失进行赔偿。(记者 张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