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学生先后与两男发生关系 怀孕产女后将其摔死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岳亦雷 2016-04-20 07:45:31 字号:A- A+

    北京晨报讯 东城区某大专院校的大学生李某某,先后与两个男青年发生性行为,后发现自己怀孕,去年3月产女后将婴儿用秋裤包裹,从窗户扔到楼下致死。昨天,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李某某提起公诉。

    2015年3月24日,东城区某酒店员工在楼下平台上发现一死婴,经法医鉴定系因高坠致重度颅脑损伤死亡。通过现场询问、勘查检验等取证活动,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女孩李某某身上。当晚,办案民警赶到李某某家中了解情况,李某某承认孩子是她扔到楼下的。

    案发时李某某刚满20岁,是东城区某大专院校的大学生,在案发酒店实习,实习期间住在员工宿舍。据李某某交代,2014年夏,她通过QQ聊天认识了一名男青年,并与之发生性行为,之后又与同校一男生发生过性行为,同年8月发现自己怀孕,她向同校男生要了几百块钱,说孩子是他的,要去做人流。然而拿到钱的李某某并没有打掉孩子,直到案发当日凌晨出现生产迹象,她一趟趟往返于宿舍与卫生间之间,终于在凌晨4点多自行产下一名女婴,随后将婴儿用秋裤包裹,从窗户扔到楼下,若无其事地坐公交车回家了。这一切,李某某从来没有向家人和同事提起。

    北京晨报记者获悉,昨日东城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李某某提起公诉。检察官冯丽荣提醒年轻人,网络交友需谨慎,切不可轻易与陌生人发生性关系;万一怀孕一定去医院,绝不能莽撞行事;即使生下孩子,也要采取保护措施,妥善安置,已经出生的婴儿也有生命健康权,任何人不能随意侵犯。(首席记者 岳亦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