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快递员遭一对男女暴打致骨折 肇事者开车逃逸

来源:华商网 作者: 2016-04-21 06:46:19 字号:A- A+

被打快递员_副本.jpg

  被打快递员

  圆通速递快递小哥正常派件过程中被打

  2016年4月19日下午13点20左右,圆通速递西安劳动路公司业务员徐某在正常派件途径西安百花明珠小区门口时,遭一辆由西向东快速行驶的银白色轿车撞击,撞击位置为电动车前轮位置,被撞后男性驾驶员及同时乘车的一名女性摇下车窗辱骂该业务员:“你长没长眼?”,业务员说你不要骂人了,有什么我们报警行不行。而后这二人对业务员辱骂更激烈,暴打快递小哥30多拳左右,打完后二人开车逃逸。

经过CT检查,被打快递员右侧眉骨骨折_副本.jpg

  经过CT检查,被打快递员右侧眉骨骨折

  快递小哥检查发现右侧眉骨骨折,警方已经查出涉事车主

  昨日下午被打业务员在同事的陪同下在西电集团医院对伤口进行了清理和缝合,今日该员工表示头晕已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经过检查该快递小哥右侧眉骨骨折。经过派出所侦查目前已经查处涉事车辆为陕A牌照,但经记者向当事人确认昨天暴打他的并非车主,事件相关进展警方正在侦查当中,如果您有进一步信息请拨打华商民生新闻热线029-88880000或者(029-62502917)与我们取得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