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抢劫后联系受害人欲弥补 称拿你钱不好意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6-04-21 16:13:41 字号:A- A+

男子抢劫后联系受害人欲弥补 称拿你钱不好意思

    嫌疑人吕某称:“我说拿你这个钱不好意思了。我就是大约一个礼拜之后,我给你打电话联系。”(视频截图)

    济宁一名劫匪持刀抢劫了一对年轻的夫妻之后,又给受害者打去了一个声称要弥补损失的电话。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前不久,济宁的王先生遭遇了惊魂一幕,“拉着媳妇从那边停车位拉呱来,说着说着,不知道的情况下,有人拿着刀上来了。”王先生两口子身上的现金和金银首饰被抢走,损失达十多万元。“他就说我不伤人,光图财,你把钱直接交给我就行了。”

    就在民警对案件进行深入调查的时候,没想到那劫匪主动给王先生打去了电话,说要想办法弥补他们的损失。“他的思维和咱正常人的思维完全不一样,把你抢了或者把你绑架了,要完钱了,再给你联系。”民警正好顺藤摸瓜,嫌疑人吕某很快就落网了。

    原来这个吕某是为了还赌债,铤而走险对王先生夫妇实施了抢劫。但是他为啥还要再打去“安慰”电话请求原谅呢?嫌疑人吕某称:“我说拿你这个钱不好意思了。我就是大约一个礼拜之后,我给你打电话联系。如果可以的话,有什么事的话,我给你做一件事吧。”(山东台韩雪 济宁台 李春 张文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