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两车相撞起火 丈夫将妻推出车外自己被烧死(图)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季娜娜 2016-04-27 08:17:08 字号:A- A+

事发现场4月22日早上6时40分许,宜兴市高塍镇赛特大道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面包车迎面相撞引发大火,面包车被撞后变形起火,车内夫妻被困,据目击者称,在最后时刻丈夫将坐在副驾驶上的妻子推出车外,而自己没有及时逃脱被活活烧死。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4月22日早上6时40分许,宜兴市高塍镇赛特大道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面包车迎面相撞引发大火,面包车被撞后变形起火,车内夫妻被困,据目击者称,在最后时刻丈夫将坐在副驾驶上的妻子推出车外,而自己没有及时逃脱被活活烧死。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事故发生地附近一工厂的门卫张先生回忆,事故发生时他正在屋内,突然听到外面一声巨响。从屋内出来后,看到马路上两车发生了相撞,其中的面包车正冒着黑烟,面包车内的女乘客已经从车内逃了出来,而驾驶室里的男子却被卡在座位上,女乘客正努力拉拽已变形的车门。另一目击者张先生说,他看到面包车正冒着黑烟,就急忙跑到附近的工厂借灭火器,不想回到现场时,火焰已经将面包车吞噬了。一名目击者声称,事故发生时,车内的司机将他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妻子使劲推出车外,而自己却因为车辆严重变形无法逃脱。

    据悉,当天早上6:54,宜兴消防部门接到火警称,在宜兴高塍赛特大道加油站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并且事故中有一辆汽车燃烧得很厉害。五六分钟后,当地高塍消防中队的两辆消防车和10名消防队员赶到事故现场,用高压水枪压制火势后发现面包车被烧得严重变形,最后用工具将面包车变形的驾驶室车门拆开,但发现车内男子已经死亡。而小轿车车头部位严重受损,驾驶员则没有受伤。

    宜兴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表示,事发时,由北向南行驶的面包车与由南向北行驶的小轿车迎面相撞,撞击后面包车不一会就起火燃烧。面包车内的两人是一对50多岁的夫妻,高塍镇人,两人一死一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记者 季娜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