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19岁小偷网吧通宵后入室盗窃 在失主家睡着

来源: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6-04-28 08:49:38 字号:A- A+

19岁小偷在失主家睡着了

    华商报商洛讯 在网吧上通宵夜机后,19岁小伙潜入别人家偷东西,竟在失主家睡着了……

    4月15日上午11时22分,镇安县城的李女士报警称租住屋被盗,还有个陌生男子在她的床上睡着。镇安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熟睡男子抓获。该男子19岁,姓余,镇安本地人。自3月份以来,一共9次入室盗窃。民警介绍,当天上午,余某上完通宵夜机后在街上闲逛,发现李女士家中无人,便用自备的钥匙打开李女士的房门,在房内盗窃项链1条、吊坠挂件1个及29元现金,“由于一个晚上没有休息,十分疲惫的他躺在李女士的床上睡着了。”

    据了解,余某的父母在他年幼时离婚,余某跟着养父生活,养父无暇照顾,余某没钱了就小偷小摸,偷的东西用完再偷。目前,余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曾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