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不是眼花了:印度出现3D斑马线 提醒减速慢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4-29 16:48:32 字号:A- A+

不是眼花了:印度出现3D斑马线提醒减速慢行(图)

  印度交通部长尝试利用3D绘制的斑马线,提行路人减速慢行。

    中新网4月29日电 当你在开车时,若看见貌似浮在马路上的斑马线,是否会放慢速度呢?据外媒报道,抱着这样的期待,印度交通部长尝试利用3D绘制的斑马线,提行路人减速慢行。希望能够减少印度居高不下的交通死亡率。

  这些斑马线通过3D绘制的技巧,看起来就像是浮在马路上,相当引人注目。

    印度交通部长强调,他希望这些3D斑马线能够成为虚拟的减速器,并取代一般的减速丘,增加马路的安全性。

    这一想法诞生后,印度的高速公路已开始移除现有的减速丘,希望3D绘制的虚拟减速器能够成为提醒驾驶人应减速时,一个比较安全的选项,并减少交通阻塞与交通事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