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丈夫发现妻子出轨持刀捉奸 怒发冲冠砍死奸夫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2016-05-19 09:26:43 字号:A- A+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因妻子与之前来饭店的一名顾客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丈夫赵某某忍无可忍,夜间带刀去捉奸,一怒之下朝对方连捅数刀致对方伤重身亡。昨日,赵某某在合肥市中院受审。

    赵某某今年50岁,淮南人,在合肥蒙城北路附近开一家土菜馆,有两个儿子,原本有个幸福家庭。然而,几年前土菜馆内来了一名客人,这一切都改变了。

    据公诉机关指控,赵某某因其妻子与被害人邓某某(化名)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而心生怨恨。2015年6月12日,赵某某得知妻子与邓某某在庐阳区一民房内,于是携带匕首前往。途中,赵某某打电话给儿子,要儿子也前往该处。邓某某发觉后,持刀从房间出来,赵某某见状上前对邓某某腹部连捅数刀致其当场身亡。

    事发当天,赵某某到公安部门投案。公诉机关认为,赵某某故意剥夺他人生命,应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赵某某表示,自己不是想要对方性命,应属于故意伤害,另外,他并不是看到对方就拿刀捅,在这之前两人发生打斗。“当时是晚上,我先用塑料扫帚与他打斗,我看他也拿一把刀,打斗中我才捅了他,并不是一上来就捅他。”赵某某说,当时他是想来捉奸,不让他和我老婆再在一起,从来没想过杀人。

    赵某某称,他妻子与对方有不正当关系有3年了,对方几年前去他家土菜馆吃饭,与他们相识。

    赵某某称,事发当晚,他赶到民房想抓个现行,带匕首是为了防身。赵某某表示,事发后他拨打电话报警,并让儿子去叫救护车,也主动到公安部门自首。

    受害人家属代理律师称,赵某某使用匕首是事发前才买的,所以是有准备的杀人,“尸检结果,死者身上有25处刀伤,因此应定为故意杀人罪”。另外,受害人家属向赵某某提出56万余元经济赔偿。赵某某表示,愿意协商经济赔偿,“卖房子也愿意赔。”此案未当庭宣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