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四川高校现最“壕”食堂 尽显温馨浪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05-24 15:12:35

四川高校现最“壕”食堂 尽显温馨浪漫

    说起大学食堂,你会想起什么?熙攘热闹的打饭场面、偶尔混杂在饭菜里的小铁丝、永远手抖厉害的食堂阿姨……很多人对大学食堂都会或多或少的存有这样的印象。在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校园里,他们的食堂却与浪漫扯上了关系,有小清新风格就餐区、五彩梦幻就餐区以及优雅古典就餐区,木桌椅、颜色柔和的天花板、五彩斑斓的梦幻空间等,简直让人“羡慕嫉妒恨”。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高大上的“西航美食城”,外观酷似城堡,三层楼内部装修精致。该校安检专业学生邵美洁说:“我们学校的食堂还是非常巴适的,虽然军事化管理让我们不能外出,但是在学校里面可以吃到各地的美味,也完全满足了我们所有的需求。”

    除了大食堂,在该校欧洲风情的乔治大街还有很多个性十足的小食堂,同学们可以根据各自的需求选择。其中,小食堂内的开放式的DIY厨房就深受同学们喜爱,同学聚会、情侣约会都可以在这里进行,自己当大厨。“开放式厨房设置非常人性化、个性化,给我们带来很多方便,”空乘专业的石凯说道:“自己动手,既实惠又有意义。” 毛成山 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