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出租车掉头撞上兰博基尼 天价维修费至少50万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李娜 孙玉春 2016-05-25 08:10:08 字号:A- A+

  出租车掉头时,与兰博基尼跑车发生碰擦,跑车左前侧保险杠受损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石鼓路南京市妇幼保健院附近,一辆出租车掉头时,与对面车道上一辆行驶的兰博基尼跑车发生碰擦。兰博基尼左前侧被擦坏,保险杠受损。出租车司机顿时傻眼。

    目击者:

    出租车掉头引发车祸

    因为兰博基尼是豪车,事发后,路人纷纷围拢过来。兰博基尼剪刀门打开,一名三四十岁男子下车查看后报警。

    跑车司机表示,自己的车价值700万。不少人都说,出租车司机是双黄线掉头,要承担全责。

    从现场看,出租车车头越过中央双黄线,而跑车是正常行驶。目击者说,当时出租车司机看到对面有乘客招手,随即掉头,没想到兰博基尼快速驶来。“出租车司机从车里出来后,感觉人都蒙了,真为他心疼。”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出租车主驾王师傅,他表示,当时是副驾开车,“这种事也是碰巧了。据说当时掉头时,副驾看到兰博基尼了,也刹车了。不过等对方停下来时,已经擦上了。”副驾为何掉头?据称是因为车上乘客要求在马路对面下车。

    交警迅速赶来处理,拍照取证后,两辆车就离开现场,前往附近的快速理赔中心处理。

    跑车车主:

    对方保险够赔,如不够也不会为难对方

    昨天,记者联系到兰博基尼跑车车主高先生,据了解,这是一辆兰博基尼LP700—4型跑车,车龄一年左右,要上路的确需要花费700万元左右。

    “我当时正常行驶,出租车掉头时,我避让已经来不及了,而且前后也都有车子。如果我往右让,就可能撞到其他车子。”高先生说。

    车损主要是前保险杠变形,按照豪车维修的方式,必须进行更换,需要20多万元。叶子板要补漆和处理,也要20万左右,“加上人工费,总共需要50多万吧。”

    高先生说,这件事谁也不愿意发生,此前南京多次发生豪车事故,他也在关注。“我问了对方,出租车有100万的三责险,够赔了。如果只买了30万或者50万,不够赔的,我也肯定不会为难对方,就自己处理。”

    “这件事发生没多久,网上各种说法都出来了,包括我的私人信息,都被人公布了,我也觉得纳闷,这有必要吗?”高先生说。

    保险公司:

    买高额保险的车主多了

    此事发生后,一些网友就担心出租车保险不够赔。有网友还总结出一些千万不能碰的超级豪车。记者咨询了一家保险公司车险经理,他表示,目前保50万的很多,保100万的也比较多,而三责险保30万的基本上没有了。

    “这与保险推销时的建议也有关,我们会建议亲友买50万到100万的三责险。万一涉及到人员受伤,有两三个人受伤住院的话,费用就会很高。”他表示,从概率上讲,三责险理赔超30万的也不多,超过50万就很罕见,但一旦遇到就会发生很大困难,而加上从保50万到100万,保费也就差几百元,所以现在的车主更倾向于购买较高额的保险。(记者 李娜 孙玉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