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开车当街强行拖拽高中女生:拉回去当媳妇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 2016-05-25 08:24:02 字号:A- A+

    5月22日,据湖北省黄冈市浠水警方通报,22日早晨在浠水一中路口,一高中女生被一陌生男子强行拖拽,试图将其拖入车中带走的事情发生后,警方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于事发后4个小时之内,抓获涉案嫌疑人徐某。

    经警方调查查明:徐某现年45岁,系浠水县夏凉村人,5月22日早晨6时40分左右,徐某独自一人驾驶灰色比亚迪轿车至浠水一中路口,将一上学的高中女生向自己的车内强行拖拽,后遭该女生极力反抗,引起周边群众注意,群众报警后,徐某心虚,放开女生,驾车逃走。上午10时30分,警方在夏凉村3组徐某住房内,将其一举抓获。

    徐某到案后,对自己早晨强行拖拽女生,试图将女生拖入车中的行为供认不讳。据徐某自己交代,自己拖拽女生入车内,就是想将女生拖回去当媳妇。调查中,未发现徐某与该女生有任何交集,有群众反映其精神上可能存在问题。目前,徐某已被警方采取措施进行控制,徐某的精神状态及作案动机有待依法鉴定,案件仍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