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嫖娼被抓七旬老汉:有夫妻生活 但年轻的更好

来源:嘉兴电视台 作者: 2016-05-30 07:43:59 字号:A- A+

7旬老汉花50元嫖娼被抓

  7旬老汉花50元嫖娼被抓

    嘉兴电视台报道,近日,74岁老汉因为皮肉交易和失足女一起被警察抓进派出所,老汉称自己之所以会做这样的事情也是因为一时兴起。

    照老汉的说法,自己之所以走进去也是一时兴起,经不起诱惑。接小孩时经过那里,路边她看见我,招招手,也不讲话,我就懂意思了,长得蛮漂亮。

    老汉说的漂亮女人姓张,今年已经45岁了,在74的老汉看来张某的确算年轻漂亮。张某自称是生活所迫才不得已干了皮肉生意。

    据老汉讲,他将价钱从50块还到30块,而且还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不到20分钟警察就来了。老汉跟老婆结婚已经40多年了,原本家里一切顺当,还说平时自己的夫妻生活还是有的。

    至于为何还会来是因为这个年轻。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老汉第一次偷腥被抓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