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广东孕妇买纱布刀片欲自行剖腹产 疑精神失常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卜瑜 2016-06-05 11:04:19 字号:A- A+

    孕妇丈夫称其精神不正常 民警强行破门制止

    广州日报韶关讯 韶关市公安局昨日向媒体通报,一名疑似精神失常孕妇自行购买了纱布、刀片,将自己反锁在出租屋中试图自行剖腹产子。新丰县公安局沙田派出所接报后,强行破门而入制止了该孕妇的危险行为,将其控制并送医院检查。

    5月29日17时,沙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报警,有一名孕妇在沙田小学桥头旁边的一间大理石门店里,将店老板摩托车钥匙拿走不肯归还。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得知该孕妇叫周某(33岁,新丰县梅坑镇人)。现场周某情绪激动,思维逻辑混乱,吐字不清,疑似精神有问题。她在言语中不停称要去妇检,还要求见其丈夫罗某。民警随即联系罗某要求其马上到场,就在民警转身对店员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周某却不见踪影。

    17时43分,值班民警再次接110报称,该孕妇走进沙田卫生院不肯离去,并扬言要自己剖腹产子。于是民警马上赶到了卫生院,此时周某已经离开医院,医院值班医生反映称周某已在药店买好了纱布、刀片、消毒水等物品,回到其丈夫的住处去了。民警随即会同卫生院值班医生赶到出租屋,只见周某将门反锁,在房间里情绪激动,吐字不清,言语中不停声称要自己拿刀剖腹生孩子。

    19时30分,罗某终于回到住处,要求周某开门,但她始终不肯开门。在场的罗某告诉民警,周某精神“有点不正常”,因怀孕(目前已怀孕约36周)一直无法送去精神病院治疗。

    22时30分,在劝说无效情况下,民警强行破门进入,此时周某躺在床上,幸好还没有自行剖腹。(记者卜瑜 通讯员 刘泽龙、潘康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