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三抱娃找情夫做亲子鉴定 与原配互撕头发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尹有文 2016-06-15 08:25:43 字号:A- A+

    快报讯 6月11日晚,靖江市孤山镇一女子带着两岁的女儿找到情人家中,要求做亲子鉴定,这是怎么回事呢?

    当晚9点多,孤山镇的陈岳听到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情人李琦竟抱着两岁的女孩找上门来。陈岳的妻子陆桦也过来了,李琦指着孩子对她说:“你老公的。”陆桦怒火冲天,上去揪李琦的头发死命地拽,李琦当然也不示弱,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两人还在扭打。经了解,几年前,陈岳与李琦相识,并走在一起。一年后,李琦告诉陈岳,为他生了一个女儿。后来这件事被陆桦知道了,她十分伤心。陈岳也感到愧疚,冷静下来后,他意识到双方都有家庭,自己也不确定孩子就是自己的,便渐渐疏远了李琦。

    “他已经十天没来看我了。”李琦泪流满面。在民警的教育下,李琦承诺,只要陈岳支付抚养费,便不再打扰他的家庭。经协商,陈岳夫妇也同意了李琦做亲子鉴定,并答应她,只要确认女儿是陈岳的,一定主动承担抚养责任。(文中人物为化名)(通讯员 刘黄桦 记者 尹有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