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山东一男子为挽留女友 将其残忍拘禁吊打强奸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6-06-27 09:00:36 字号:A- A+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近日,章丘明水的王先生报警称,其前妻李女士被五六人持手铐、刀子威胁并带走,随后手机也关机了。警方通过调取周边监控,锁定了嫌疑人乘坐的一辆黑色轿车,并堵截住嫌疑车辆。章丘警方成功抓获以郭某为首的犯罪嫌疑人六名,并解救了被非法拘禁的李女士。

山东一男子为挽留女友 将其残忍拘禁吊打强奸

    章丘市公安局明水第二派出所民警樊明说,跟对方亮明身份后要求对方配合,对方一直无动于衷,并且还有种打着火想跑的迹象,警方强制把玻璃破窗打开车门,发现车里满满塞了七个人,里面有六个嫌疑人,五男一女,还有一个是受害人。当时受害人坐着,被几名嫌疑人夹在中间,根本没法动弹。

山东一男子为挽留女友 将其残忍拘禁吊打强奸

    经过民警调查了解,受害人李女士与嫌疑人郭某存在着感情纠纷,李女士想要和前夫复婚,与郭某分手。为了能留住李女士,郭某在网上找了五个人并组成了非法拘禁犯罪团伙。

山东一男子为挽留女友 将其残忍拘禁吊打强奸

    更让人触目惊心的是嫌疑人在非法拘禁李女士期间还多次对他进行摧残折磨。嫌疑人多次威胁,对李某进行殴打虐待,并且还对李某强奸了三次。

    警方在嫌疑人那里发现了手铐、管制刀具、绳子等作案工具。警方表示,由于遭受了几天的拘禁,李女士的身心都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目前,涉事的犯罪嫌疑人已被章丘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警方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