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陕西女子家门口被民警当吸毒者抓走 警方道歉

来源:华商报 作者: 2016-06-29 15:35:28 字号:A- A+

    华商报6月29日消息,陕西省渭南市疾控中心上班的王小姐,在家门口被便衣民警强行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才知道是被怀疑吸毒,所长称这是一场误会,并向当事人道歉。

    6月28日中午,王小姐从工作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离开,坐上一辆出租车回家。出租车行驶到民主路一家属院,停靠在路边后,王女士穿过马路刚走到门口,一只胳膊突然被一个陌生人抓住。

    王小姐说:“我都没反应过来,这个男的强行就把我往一辆面包车上拉。我问这个人是干什么的?为什么拉我?那个人说他是警察,我说让我看一下证件,那个人从口袋掏出一个证件在我眼前晃了一下就收回去了。那个人说为什么抓我,到车上再说。”

    这个人没有穿警服,那辆车也没有标识,王小姐有些担心,开始大喊。一个亲戚看到后,上来帮她解困。这个时候,那辆面包车里又下来一个人,帮着一起拉王小姐,并推走帮忙的亲戚。

    王小姐被带上车后,手机让一个人收走,扔在了前排座位上。“我被强行推到最后一排,上车后我又问为什么被带走,一个人说我干了什么自己知道。那个人起初说我要被带到临渭分局,后来又说是官道派出所。”

    王小姐被带到派出所后,开始民警问她姓名等信息,还被带去做了尿检,其他情况也不说。过了有二十分钟,王小姐向警察要到了电话,她发信息把自己的遭遇告诉给朋友和家人。

    又过了一会儿,有警察告诉王小姐可以走了,说是一场误会。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樊所长告诉华商报记者:“这是一场误会,我们民警根据情报,本来在跟踪一个怀疑吸毒的人,可是在一个红绿灯路口把车跟错了,才发生了这种事。本来按程序,我们要在现场核实姓名等信息,但她在车上什么也不说,所以带到了派出所才了解了。我们已经向当事人道歉,同时会严厉批评执勤的民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